油封运用说明
型式 适用条件 说明
SC 一般这用于密封低压(≤0.3bar)液体或油脂环境,但仍需根据轴转速选用,若配合背托环使用,可这用于中等压力条件到10bar B型设计适用于钢质或铸铁的装配腔体。
C型设计建议使用软质的的合金或塑胶的装配腔体,也适用于钢质或铸铁环境。
A型设计有加强其刚性结构的内铁壳。
SB
SA
TC 一般适用于低压,外部多灰尘的环境。可用于低压或到0.3bar的压力环境,但仍需根据轴转速选用。 C、B、A型使用功能如上。
添加油脂在主唇与副唇口,除方便安装外,可防止轴在运转初期无润滑状态下的磨损,装配时可不必另外使用其它润滑剂
TB
TA
VC 一般适用于无压环境,特别使用于油脂或高粘度的液体条件。 C、B、A型的使用功能如上
VB
VA
KC 一般适用于无压环境,特别使用于油脂或高粘度的液体条件。
适用于外部多灰尘的环境。
C、B、A型使用功能如上。
添加油脂在主唇与副唇件,除方便安装外,可防止轴在运转初期无润滑状态下的磨损,装配时可不必另外使用其它润滑剂
KB
KA
选型说明
转速及轴表面速度对照表
油封运用说明
油封常规说明
WKF油封刻字说明
WKF油封检验说明
油封公差表
联系我们

谢谢浏览本网站。若您有任何需要或意见, 请留下资料,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络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