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封材料

通常油封包含三个基本元件:

密封部分、金属套与弹簧。油封的用途广泛,主要是用于防止材料由于运动而使内部液体外漏。油封的材料通常是丁腈橡胶(NBR)、硅胶(SIL)、氟橡胶(FKM)。

1、丁腈橡胶(NBR) 2、硅橡胶(SIL) 3、氟橡胶(FKM)
这是油封使用最广泛的材料。它有好的耐热特性、耐油、耐盐溶液、耐液压油和耐汽油。操作温度建议在-40℃至100度之间(短时间可到120℃)。它在干燥的环境中也可以工作,但有时间性。它的缺点是不耐化学剂。 硅树脂化合物在-50℃至180℃之间相当称职,对于热与低温之表现尤其出众。硅树脂之润滑与吸收力使摩擦与损耗降至最低。通常它适用于曲轴,但它对水解之抵抗力极弱,不可使用于氧化性油类。 氟橡胶对化学剂的抗蚀性最好,并在高温中表现最突出,氟胶产品相当优秀,它的价格也相当高。

 

胶料材质
油封材料
胶料性能对比
胶料优势
铁壳及弹簧材质
联系我们

谢谢浏览本网站。若您有任何需要或意见, 请留下资料,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络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