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绍

1701699322177640.png

臺灣WKF密封創立於20世紀80年代,是專業的油封、密封件制造商,對於各種油封、密封件制品上我們擁有獨立開發設計與制模的能力。

全廠產品均采用ISO9001及TS16949之品保系統,品質嚴格監控,使之皆能符合ASTM、DIN、BS、JIS、SAE等國際標準,我們始終秉承品質第壹、客護至上、用心服務的經營理念。持續對我們的產品制程、研發以及服務質量進行改進,提高產品的市場競爭力。同時以客護至上、用心服務的態度來解抉客護的密封系統問題,獲得客護的信任,創造雙贏的未來。

公司成立以來,我們不斷把誠信和客護利益放在優先位置,不斷加強服務與管理來提升公司的信譽。

我們也可以依您的圖面客至您要的產品,如果您對密封件有任何的問題,請隨時與我們聯系。


公司简介
公司介绍
经营理念
全球分支机构
联系我们

谢谢浏览本网站。若您有任何需要或意见, 请留下资料,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络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