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WKF油封强势挺进大陆 谁与争锋

2017-04-09 08:23:37

近几年来,随着中国制造2025白皮书的发布,全球知名品牌工业产品纷纷聚焦中国市场,开疆拓土、抢占市场。日前,国际知名品牌台湾WKF油封正式对外宣布:携手山东惠诺油封挺进中国大陆市场,为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奉献智慧和产品,服务于祖国的高速发展和社会和谐。

台湾WKF油封创立于20实际80年代,是专业的油封、密封件制造商,对于各种油封、密封件制品上拥有独立开发设计与制模的能力,全厂产品均采用ISO9001以及TS16949之品保系统,品质严格监控。使之皆能符合ASTM/DIN/BS/JIS/SAE等国际标准。

据了解,台湾WKF油封工厂坐落于彰化县工业区,工厂为多个世界级知名油封、密封件品牌代工。

目前,密封件市场鱼龙混杂,很多企业生产假冒伪劣的密封件,技术跟胶质都无法保证,甚至于冒充国际知名品牌的产品坑害消费者。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,急需大量的国际级密封件产品,而现在国内密封件高新技术刚刚起步,引进代理销售国际级的密封件产品显得尤为重要。

山东惠诺油封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,惠诺油封作为国内进口油封连锁销售商,致力于发展为行业领导型企业,把国际品质的台湾WKF油封推广到国内更多企业,让WKF油封产品更好地服务于祖国经济建设。

返回新闻列表 没有了! 没有了!
新闻动态
公司新闻
行业新闻
联系我们

谢谢浏览本网站。若您有任何需要或意见, 请留下资料,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络..